Sunday, September 18, 2005

征服

你被谁征服了?什么征服了你?
男人用性征服女人,女人用爱征服男人。

男人的爱情必须有性, 男人用性来证明他对一个女人的爱,这是他们的本能。
男人需要在床上证明爱情。

什么是爱?对男人而言。第一步是这个女人愿意跟他上床。一个女人愿意把身体献给他,便是爱,也代表他征服了这个女人。

女人不用性去征服男人,女人用爱。

女人明白用性无法征服一个男人,男人也决不会尊重一个在床上征服他的女人,能在床上征服男人的女人,必然是淫妇。

好女人用爱情征服男人,因此她们比男人明白爱情。

性可以征服一个男人于一时,爱情可以俘虏 一 世。

征服绝不需要武器,也不需要强权,而是需要温柔,体贴,迁就,容忍,了解等等。

男人要流着汗征服女人,女人只要温柔便可以征服一队男人。女人含情脉脉,便胜过千言万语。女人只要流下一滴眼泪,便有男人承诺保护她一世。

女人肯体贴男人, 在生活上照顾他,男人便把财产交给她管理。

多么不羁的男人,面对一个长年累月,无尤无怨,等待他浪子回头的女人,还是会心软的。他被她的爱情征服了,他在外面征服了多少女人也豪无意义,他敌不过一个女人。

男人以量取胜,女人以质取胜。男人的征服是千军万马,女人用的,不过是杠杆原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 this is a good one. As a man, I agreed and I think that's the fact. Of course we are talking about majority of man are doing that but not all. I am the special one. lol

A world that i've seen said...

hahaa...
how special one ah?
u r? anonymous?aiseh..no nick one..
thanks for ur comment =)

Anonymous said...

Is me lar, who else. That day forgot to put in my nick 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