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05

等。。。电话

你有等电话的习惯吗?每当你在一头痴痴地等待,为什么他还不打来呢?
但是,有时候你会觉得很烦当电话一直响个不停。还是那些你最不喜欢的人。
你要等的电话,迟迟都没打来。你开始想念他的声音。。。

还记得,你每天早上都打电话给我,唤醒我去上课。每天风雨不改,直到我工作还是一样准时。那电话是跨过海洋,跨过国界。。越洋电话,从美国不分昼夜。。直到你回来,从来都没没改变。每天的几通电话,让每一个的思念化为每一个动力,向前迈进。你的呵护都让我感到温暖,宠爱,感动万分。午餐的电话,亲切问候。不管多夜的夜晚,你都会等我的电话,向你报道我平安到家了。开心和伤心的时候,你永远都是忠实的听众。
但是,这一切都成了永远的回忆。让我深深的感触。。我再一听不得你的轻轻的呼唤,从此成了绝响。一通我永远都等不到的电话。
还记得,你的最后一通电话。。你告诉我你想念我,可是你就是没等我。我再也看不到你,再对你诉说我也很想念你呀。。你没给我一点时间和机会,你就走了。。一句遗言都没留下。。
你选择了。。悄悄地来,匆匆地走了。。不带走一片云彩。。再见了。。希望他日有缘再重聚。。
甜蜜的回忆。。。刻骨铭心的誓言。。永远的遗憾。。。一生的创伤。。只在追忆中。。。一切 竟在不言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