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05

思念。。。。等待。。。


夜深人静时候,思绪反反复复。。
一个等待爱情的人,独自在角落流泪。
原来思念可以把心掏空,思念像一条虫似地慢慢啄食着心坎。
眼泪似蜡滴一滴一滴滑下来,回忆就像录像机反复地一遍遍回到过去的点滴。甜蜜的。。难过的。。快乐的。。

多么怀念你的拥抱,可不可以再抱我一下? 那是多么的侈望。。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了,你已无能为力再为我做了。
曾经宝贝似的花儿,如今已成一株小草孤单挺立在风中。。
坚强的外表是种保护色,强颜欢笑之下又能维持多久? 脆弱的心灵,有时候都将眼泪都往肚子里吞,有谁能体会? 又有谁来安慰?
曾经,快乐由你而来,现在,痛苦也由你而来。。

听着一首首歌从收音机里轻轻传来,使我更加难过,心酸,直至肝肠寸断。
望着你的遗物,你送的礼物,曾让我开颜欢笑的,现在在抚平我的伤痕。。
不要报歉你不能够再陪我走我的人生路,至少四年的岁月不算短,我已心满意足,陪我的还有什么? 寂寞,回忆,思念,勇气。。

你的离开,让我领悟人生的脆弱。。
没有所谓的安全感。。
让我把自己看清楚,被爱是奢侈的幸福。

为何还是那么执着呢? 无论多么的不舍,都要放下的一天。
所有的东西都是无常的,美丽的花儿也有枯萎凋谢的一天。
试问人世间,情为何物?
如果每个人都可以忘掉不愉快的往事,那该多好。

希望时间能让我成长,未来还是个未知数。
希望时间能冲淡一切,让一切重来,让我坚强活下去,期待明天会更好!
人生真是无奈,但是我期待他日再相逢,相遇的那一天。

人总是被思念折磨,在思念里做一头可怜的流浪狗。

不要自找痛苦的根源,等待幸福的降临。

累了,睡吧! 爱情也该睡觉了。

<<梦醒时分>>
早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因为爱情总难舍难分,何必在意那一点点温存?
要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在每一个梦醒时分。
有些事情你现在不必问,有些人你永远不必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