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倆公婆的SMS

*Cantonese version*

老公發SMS給老婆:

老婆,
我想念
好耐了,
每天發
訊息比你﹐
想住你
紅色的嘴唇﹐
令我牽
掛肚﹐沒有你﹐
生命像
尸酒肉般沒有意義﹐.
請跟我
心地過每一個時刻。

我對你的愛。。。
盡在每行的第四個字。


老婆的回復:

老公你
忙也發送訊息﹐
沒有很
女人有這種福氣﹐
作為女
﹐有你這樣的老公﹐
為你而
﹐也值得啊!
但你知
知﹐每一分一秒﹐
我都想
到你﹐你這麼好﹐
當初對
的付出﹐全都賺回來了﹐
對你至
不渝﹐今生無悔。


我對你的愛。。。
盡在每行的第四個字。


哈哈哈!!

1 comment:

Jared said...

hahahaha that was funny. so creative this cou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