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06

Erica ~ By Justin Lo

Justin Lo - Erica


I just simply love this song...^o^

Oh Erica 知你其實想找一個水泡救生嗎
Oh Baby Erica 跟我同渡相處一晝 不會拒絕嗎
讓我手拖你去坐木馬 然後有一點點的感激我吧
然後送你歸家 所有這些把戲情侶都要嗎

*Oh awww..喜歡我嗎 喜不喜歡都應使你感動嗎
單戀他得意嗎 Oh Baby Love 懂得愛嗎
身邊有我並未夠你選擇嗎*
Oh oh baby Erica Erica Oh Erica

別痛惜他 就算哭乾眼淚亦得不到他
情形如給你耗盡一生的我 Oh
Erica 多麼想講跟我繼續一直遊戲吧
Oh Baby Erica 其實我跟如何被愛都會快樂嗎
你快樂了別忘記閣下 全賴我真心與你分享笑話
你暫時愛我嗎 我問你問到令你良心會化
Repeat*

最好讓我吻一下生命中太多角色沒法分真假
可以嗎 共你隔多一公分都牽掛
三心兩意實在叫我很害怕 Oh...oh baby Eric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