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9, 2006

幸福 ~ Happiness~~

幸福是,你和他在逛街时,一起看见一个狼吞虎咽的自由行旅客。你
们有默契地交换半个眼神,才相视而笑。

幸福是,你想打电话给他时,他刚好打给你。

幸福是,看时,你正想哭,他已经一早拿着纸巾在手上。

幸福是, 去夜街之后,他送你回家。
在亡命小巴上,你安
稳地倚着他的胳膊入睡,不经不觉,转眼就到达了。

幸福是,你们共同分享一杯柠檬茶。最后的一口,他总是留给你。

你说: 我不喝了。他才会喝光。
吃一串鱼蛋的时候,最会一粒都是你留给他吃的。

幸福是,他突然在街上,真地对你说: 不如我们结婚吧。

幸福是,你有忧郁但又不想告诉他,怕把烦恼带给他时,他
却留意到你的忧闷,问你: 为什么默然不语?

幸福是, 你拿起枕头打他。
他拿着被子作盾牌,笑眯眯地问: 你找死吗?

幸福是, 了再之后,他不舍不得挂线
问他为什么不挂线,他也问你为什么不挂线。接
着大家又互说晚安,你再次吩咐他先挂线。

幸福是, 问他喜不喜欢你。
他揉紧你,笑盈盈地在你耳边这样答你:

你天天都问,不烦吗?

幸福是, 他经过,都说一定要你比他早死,
因为他担心如果比你先走,那就没有人可以照顾你了。

幸福是, 你长胖了。他仍对你说: 长胖了就好呢。你
问他为什么。他答: 那么你便会知道,我真心爱你,你发胖了我也一样爱你。

幸福是,你发完一场大脾气之后,问他仍爱你吗? 他
说: 爱。你问他原因,他向你微笑说 : 还可以不爱吗?

幸福是, 你问他会不会养你一生一世,
他成竹在胸地说: 你少买两个手袋就已经可以养起你自己呢。

幸福是,你打电话给他,问他有空吗?
他说 : 我正在等电话。你正想挂线之际,他
笑眯眯地告诉你: 我不就是在等你的电话。

幸福是,你痛骂他讨厌,斥喝他,叫他闭嘴时,他
低声向你说 : 我什么都不说了,只说一句我爱你。

幸福是,两个人吵嘴,拿着电话无言。
你说 : 你如此不满意我,挂线吧。他
这样答你 : 如果我不在乎你,我老早挂线了。

幸福是,他问你是不是很痛的时候,你答 : 千万不要停。

幸福是,大家有同一个仇人。

幸福是,你忧心忡忡地告诉他,可能有了的时候,他
不但面无难色,反而更加体贴关心你。

幸福是,在是最好的光,你不用抚今追昔。

幸福是,你能够在平淡的日子仍感受到快乐。

幸福是,你和他可以相遇溶合,
享受如供求曲
线交叉的 optimal, indifferent curve 和 budget line 互贴的完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