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9, 2005

Love.....

爱,总 是 有 条 件 的

不 要 说 你 无 条 件 地 爱 一 个 人,爱,总 是 有 条 件 的。
你 可以 什 么 也 不要 ,但 是 你 要 他 爱你,这 难 道 不 是 条 件 吗?
女 孩 说:我 的 确 是 无 条 件 地 爱 他,我 甚 至 不 须 要 他 爱 我。
是 的,即 使 他 不 爱 她,她 还 是 愿 意 守候 在他 身 边一辈子,她 爱 他 的 才 华。
如 果他 没 有 才 华,她 还 会 那 样 义 无 反 顾 地 爱 他 吗?不会了 ,她 的 爱,还 是 有 条 件的。
女人可 以 爱 一 个 人 顶 没 用 得 男 人,他 没 才 华,没 出 息。
女 人 说:这 还 不 算 无 条 件 吗?但 她 要 他 承 诺 永 远 和 她一起,要 他 承 诺 改 过 缺 点。要 一 个 男 人 付 出 承 诺,这 不 是 条 件 又 是 什 么?
男 人 说:我 就 是 爱 她这个人。
如 果 她 不 是 长 得 不 难 看,如 果 她 不 是 那 么 聪 明,不是 有 他喜 欢 的 性格,他 还 会 爱 她 吗?她 必 须 符合他 的 条 件 才 会 被 爱。
我 们 每一个人 都 是 被 有 条 件地 爱 着,也是 有 条 件 地 爱 着 别人。
不 必 心 灰 意 冷 , 既 然 知 道世 上 没 有 无 条 件 的 爱,你 应 该 努 力 使 自己 更 具 备 条 件 去 被 爱,同 时 也 该 学 习 忘 记 一 些 条 件去 爱 一 个人。。。

No comments: